興賓區司法局:做好后勤保障 解除駐村干部后顧之憂

2020年05月15日11:07  
 
興賓區司法局為寨暖村委駐村干部贈送消毒碗櫃。覃日曼攝
興賓區司法局為寨暖村委駐村干部贈送消毒碗櫃。覃日曼攝

為加強對堅守在脫貧攻堅一線的駐村干部的關心關愛,為他們提供堅強的后勤保障,解除他們的后顧之憂,確保他們能夠全身心投入駐村幫扶工作中去,5月12日,興賓區司法局黨組書記、局長姚章木帶隊到三五鎮寨暖村委和寺山鎮上水村委,對司法局選派的駐村干部進行了慰問和談心談話。

在駐村工作點,姚章木向駐村干部及表達了親切慰問,對駐村干部“舍小家、顧大家”的傾情付出表示衷心感謝,對駐村干部家屬的默默付出、充分理解表示由衷敬意。姚章木指出,做好脫貧攻堅工作不僅是落實上級決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務,也是展示司法局形象、推動司法行政事業發展的重要舉措,駐村干部要繼續發揚擔當奉獻的精神,增強本領,確保扶貧工作保質保量完成。

在交談中,姚章木希望駐村工作干部以決戰決勝的勇氣和擔當,為脫貧攻堅工作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駐村工作干部表示,一定按照區委、區政府安排部署,牢記使命、當擔作為,扎實做好扶貧工作,圓滿完成駐村各項工作任務。(覃日曼)

來源:來賓市興賓區司法局

(責編:彭遠賀、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