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遠翔到兩安瑤族鄉調研指導基層黨建及集體經濟發展工作

2020年05月14日11:29  
 

近日,賀州市鐘山縣委常委、組織部長鐘遠翔一行深入到兩安鄉調研指導基層黨建及集體經濟發展工作。

鐘遠翔先后到三聯、小白、星寨、沙坪各行政村走訪調研,通過與村支書、包村工作組溝通交流,聽取了各村黨建、干部建設、集體經濟建設工作情況匯報,進一步了解各村基層黨建工作情況。

隨后,鐘遠翔一行到鄉政府召開調研座談會,會上兩安鄉各班子成員結合自身崗位工作匯報了基層黨建、村兩委干部建設、村集體經濟工作開展情況。

鐘遠翔指出,黨委書記要切實落實第一責任人,班子成員落實一崗雙責抓黨建,按時匯報各項工作。他從誰來抓、抓什麼、怎麼抓三個方面對兩安鄉基層黨建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要求。

鐘遠翔強調,兩安鄉要“上下結合”,吃透上級文件精神、抓好貫徹落實﹔吃透基層情況,找出問題短板,抓好特色亮點,以先進帶動后進,以后進學習先進。要樹立全鄉一盤棋思想,確保2020年全鄉黨建各項工作有序順利開展。(孔靈)

來源:鐘山信息網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