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山縣召開2020第一季度經濟目標工作布置會

2020年05月14日10:32  
 
布置會現場。鐘權攝
布置會現場。鐘權攝

近日,賀州市鐘山縣召開2020第一季度經濟目標工作布置,會上,縣發改局、統計局、農業局、果煙辦等相關單位部門對一季度及全年的地區生產總值、固定資產投資、“四上”企業培育、項目申報等工作進行再研究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進行匯報。

會議指出,各相關部門要充分認識經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樹立責任意識和憂患意識,精准施策,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要正視問題,增強抓好經濟工作的緊迫感,要清醒的認識到疫情對經濟社會的影響,切實增強工作干勁、拼勁和闖勁,各部門之間要加強協調配合,抓細、抓實各項工作,要堅定信心,增強抓好經濟工作的責任心,正視疫情對經濟社會運行帶來的沖擊和影響,把當前經濟形勢分析透徹,找出問題、攻堅克難,全力沖刺一季度經濟發展任務﹔要真抓實干,強化措施,抓好責任分工,將各項工作任務分解到有關部門,及時匯報各項工作進度,總結研判再調度,確保各項經濟工作取得實效,為全區經濟穩增長打下堅實基礎。

會議強調,要咬定目標不放鬆,逐個目標來努力,及時梳理問題並解決,各相關部門、各鄉鎮要快速行動,要倒排任務,針對前期梳理排摸的情況,根據目標任務進行再梳理和再下達。要倒排時間,抓緊排定各項目標任務推進的時間節點。要倒排名次,要根據任務完成情況進行排名,形成比學趕超的氛圍,努力完成一季度經濟工作各項目標任務。(鐘權)

來源:鐘山信息網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