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開幕

2020年05月14日16:28  
 

5月13日上午,灌陽縣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在灌陽縣會議中心開幕。來自全縣各行各業、各條戰線的人大代表肩負著全縣各族人民的重托走進會場,依法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神聖職責,共商灌陽經濟社會發展大計。此次大會應到代表178人,實到代表169 人,符合法定人數。

縣領導周春涌、余桂蘭、盧嵩、桂文英、陳禮兵、王峰、袁高明、趙新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會在雄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中開幕。

縣人大常委會主任余桂蘭主持會議。

縣長盧嵩代表縣人民政府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

縣人民法院院長劉紅星代表縣人民法院作《縣人民法院工作報告》。

縣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羅小軍代表縣人民檢察院作《縣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會議還聽取了《灌陽縣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書面)、《灌陽縣2019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財政預算(草案)的報告》(書面)和《十六屆人大四次會議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報告》(書面)。

縣四家班子離退休處級領導、縣人民政府組成人員、各鄉鎮鄉鎮長、在灌陽工作的市人大代表、縣政協副主席、秘書長、委室主任、縣人大委室主任、縣監察委副主任、縣人民法院副院長、縣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縣直部、委、辦、局負責人、縣人民團體負責人、各鄉鎮人大副主席、區、市駐灌陽單位負責人列席了第一次全體會議。

下午,各代表團審議了《政府工作報告》《縣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縣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報告》《財政預算報告》《縣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法制與內務司法委員會更名為縣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監察和司法委員會的決定》(草案)和選舉辦法(草案)。(伍秋福 湛劍南 唐顯才 唐子婷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