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召開2020年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工作隊第二季度工作例會

2020年05月14日16:26  
 

5月7日上午,灌陽縣在縣政府三樓會議室組織召開了2020年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工作隊第二季度工作例會。會議由縣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工作隊管理辦公室負責同志主持,縣委常委、副縣長、縣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工作隊隊長劉夢翁和縣工作隊管理辦、9個鄉鎮工作分隊長參加了會議。

會議從疫情防控和第三方評估期間各項工作的開展情況、隊員隊伍的思想情況、當前工作存在的具體問題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依次聽取了9個鄉鎮分隊的匯報。

會上,縣工作隊管理辦負責同志就加強第一書記和工作組長學習培訓、駐村紀律、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的工作重心轉移、聚焦產業發展和消費扶貧、繼續做好走訪慰問隊員家屬和全覆蓋式談心談話、貧困村黨組織第一書記駐村專項幫扶經費使用管理以及工作隊管理成效量化辦法等8項具體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上,劉夢翁肯定了第一季度各分隊取得的工作實效,對各分隊提出的問題和困難進行了一一回應。並將負責我縣第三方評估的華大智庫團隊反饋我縣工作落實與政策落實疑似的7個問題清單進行說明。

劉夢翁強調,第三方評估雖然結束,但離自治區發布脫貧摘帽公告仍然有很長一段時間,在此期間,所有工作都要一以貫之,不能有絲毫鬆懈。他還從新隊員教育培訓、駐村期間工作紀律、駐村期間安全注意事項等方面,對下一步工作的有序開展進行了部署。(卿華 何峰 王艷紅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