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丹又一縣級巾幗科技示范基地成立

2020年05月13日10:02  來源:廣西婦女網
 
原標題:南丹又一縣級巾幗科技示范基地成立

  4月11日,南丹縣婦聯主席韋素紅到城關鎮更垌村授予南丹縣宏源農業開發有限公司“南丹縣巾幗科技示范基地”牌匾並為其揭牌。

  據了解,南丹縣宏源農業開發有限公司創始人石柳月女士為我縣城關鎮更垌村人,其在外創業事業有成后,積極響應國家精准扶貧和鄉村振興號召,返鄉創建生態肉牛養殖扶貧項目,通過肉牛項目帶動扶貧產業發展。

南丹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林長智及相關部門領導參加南丹縣宏源養牛扶貧產業基地竣工儀式。劉曉紅攝

南丹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林長智及相關部門領導為南丹縣宏源養牛扶貧產業基地竣工剪彩。劉曉紅攝

  據悉,南丹縣宏源農業開發有限公司生態肉牛養殖扶貧產業項目總投資2億元,分五期建設。項目採取先進的肉牛養殖技術,以圈養為主,推進“五統一”“六規范”的養殖模式。項目預計建設牛棚總面積達5000平方米以上,牧草種植3000畝以上,放羊牛場5000畝以上,年出欄生態肉牛1000頭以上,產值2億元以上,可供就業崗位600個以上。

南丹縣人民政府縣副縣長林長智、縣婦聯主席韋素紅共同為基地揭牌。劉曉紅攝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