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縣召開撤縣設市樓宇亮化工作座談會

2020年05月13日17:30  來源:平果縣融媒體中心
 

5月10日,縣委、縣人民政府召開平果撤縣設市樓宇亮化工作座談會,動員相關企業家積極參與平果撤縣設市工作,共同做好城市亮化工作,進一步提升平果城市的“顏值”和形象,以嶄新的面貌迎接平果市的到來。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縣政協主席翟冰,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唐毓克,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吳洪流出席會議。縣直有關單位部門及平果房地產企業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現場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黃志願指出,2019年12月26日,經國務院批准,國家民政部正式批復同意撤銷平果縣,設立縣級平果市,由自治區直轄,百色市代管。5月18日平果市正式挂牌,這是我們平果發展史上一件具有劃時代、裡程碑意義的大事、要事、盛事。樓宇亮化是城市發展情況最直觀表現,對彰顯平果活力、美麗、魅力、欣欣向榮的現代化城市新形象也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各相關部門及房地產企業要以一流的標准、一流的景觀,對全縣核心區域、窗口地帶、亮點片區實施樓宇亮化、美化提升工程,齊心協力營造熱烈喜慶、歡樂祥和的慶祝氣氛。

會議現場

黃志願強調,撤縣設市,不僅給平果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好處,也將給平果各行各業尤其是房地產企業帶來更大的商機、更多的紅利,平果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必將進一步提升。營造撤縣設市濃厚氛圍,是平果全市上下共同的任務,而樓宇亮化就是氛圍營造的“點睛之筆”。希望各位企業家能夠肩負責任、擔起義務,共同參與到平果撤縣設市工作中,共同推進平果城市樓宇亮化工程,為平果圓滿完成撤縣設市工作,進一步提升平果形象作出應有的貢獻﹔要積極履行社會職責,高標准設計,按照節能、環保、美觀的原則,打造平果最美夜景﹔要加快建設,已經亮化的要進行修繕鞏固,確保正常使用,沒有亮化的要設計、採購、施工一體推進,務必於5月15日前施工完畢,把平果全面點亮。縣城管、住建、自然資源局等相關部門要全力支持房地產企業開展工作,及時審核把關設計方案,配合開展工程施工,跟進解決樓宇亮化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要強化部門聯動,協作推進樓宇亮化建設,高度重視樓宇亮化材料質量、建設質量,不斷提高亮化檔次,確保樓宇亮化工作盡早盡快完成,為平果撤縣設市獻禮。

縣政協主席翟冰講話

翟冰在會上就如何推進平果城市樓宇亮化工作進行部署。

縣城市管理監督局匯報了平果樓宇亮化工作進展情況。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