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廣西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將於5月18日啟動

2020年05月13日08:37  來源:廣西新聞網
 
原標題:2020年廣西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將於5月18日啟動

新聞發布會現場。廣西新聞網記者 胡瑞陽 攝

5月12日,記者從2020年廣西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經自治區人民政府研究同意,主題為“科學精准防疫,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2020年廣西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將於5月18至24日在全區范圍內舉辦。

為了進一步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今年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採取線上線下同步進行,線上部分搭建2020年廣西社會科學普及活動網上虛擬展館,線下活動舉辦啟動儀式、社會科學普及基地宣傳、專題社會科學知識普及、自治區社會科學普及工作聯席會議成員單位分頭科普宣傳、《廣西壯族自治區社會科學普及條例》宣傳等活動。

今年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承續往年的成功經驗和做法,實行自治區、設區市、縣(市、區)三級聯動,即自治區社會科學普及工作聯席會議各成員單位、自治區級各社科類社會組織、各高校社科聯、各社會科學普及基地,各設區市、縣(市、區)人民政府同期也分別組織相應的活動。啟動儀式將於5月18日舉行,主會場設在南寧,各市縣及有關單位也分別舉行相關活動。

據了解,今年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由自治區人民政府主辦,自治區社科聯,自治區教育廳、科技廳、民政廳、司法廳、財政廳、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生態環境廳、文化和旅游廳、衛生健康委、廣電局、體育局等12家自治區社會科學普及工作聯席會議成員單位以及14個設區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記者 胡瑞陽)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