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巨無霸”決勝市場 特大型發電動力批量投用

2020年05月12日09:38  來源:玉林新聞網-玉林日報
 
原標題:玉柴“巨無霸”決勝市場 特大型發電動力批量投用

近日,15台配裝玉柴YC16VC柴油發動機的特大型發電機組相繼在南寧市和柳州市的通訊系統交付投用。

YC16VC為玉柴自主研發的V型16缸大功率高端發動機,配套發電機組輸出功率為2400千瓦,是發動機領域名副其實的“巨無霸”。該型發動機還配備了4個渦輪增壓器,輸出動力更加強悍有力。

4月以來,我國各行各業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復工復產步伐明顯提速。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玉柴YC16VC發電動力憑借可靠性高、加載能力強、省油耐用等諸多特點,成功狙擊競爭產品,贏得用戶青睞,順利拿下訂單。截至目前,YC16VC發電動力在礦山、民用供暖、油氣田、通訊系統、數據中心、公安系統、醫院系統、工程項目等發電市場已實現全覆蓋,成為我國1800千瓦以上最暢銷的發電機型。今年一季度,玉柴大功率發電動力銷量逆勢增長超40%。(記者 韋青林 通訊員 李玉賀)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