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達農產品冷鏈物流園及養殖基地項目落戶玉林

2020年05月12日08:52  來源:玉林新聞網-玉林日報
 
原標題:福達農產品冷鏈物流園及養殖基地項目落戶玉林

市委書記黃海昆、市長白鬆濤等會見福達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黎福超一行。(記者 陳偉平 攝)

5月11日下午,玉林市人民政府與福達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玉林城區舉行玉林福達農產品冷鏈物流園及養殖基地項目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后,市委書記黃海昆、市長白鬆濤等會見福達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黎福超一行。黃海昆說,玉林是廣西的農業大市、養殖大市。當前,玉林正加快推進“東融”“南向”開放發展,全面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和西部陸海新通道,繼續推進“建高鐵、修機場、造碼頭”三件大事,時速350公裡的南寧至玉林高鐵加快建設,南深高鐵玉林至深圳段將於今年內開工建設,玉林福綿機場試飛成功、即將通航,鐵山港東岸2個10萬噸級碼頭泊位即將建成啟用,加快推進一批出省出海高速公路建設,全力構建廣西“東融”重要通道和區域樞紐,建設“兩灣”產業融合發展先行試驗區。深入實施工業強市戰略,培育壯大機械制造、新材料、服裝皮革、大健康四大千億產業,推動一批重大產業項目建設,加快創建民營經濟先行示范市。這些利好都為雙方合作創造更廣闊的空間。希望雙方以這次簽約為契機,在農業發展、冷鏈物流、香料產業等方面深化合作,吸引更多企業、項目落戶玉林,延長產業鏈條,促進產業轉型升級,不斷拓展合作領域,提升合作層次和水平,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我們將下更大力氣優化營商環境,深入開展“企業服務年”活動,主動服務、靠前服務、高效服務,推動項目早建成、早達產、早見效。

黎福超表示,福達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核心業務為高端制造業,主要產業為文化旅游、冷鏈物流。玉林營商環境優,發展前景廣闊,對在玉林投資充滿信心。我們將充分發揮企業優勢,加快推進項目建設,與玉林開展務實合作,為玉林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玉林市人民政府與福達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玉林城區舉行玉林福達農產品冷鏈物流園及養殖基地項目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上,在白鬆濤、黎福超等共同見証下,副市長劉勝友、福達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宋軍分別代表雙方簽約。

該項目投資總額合計50億元,含玉林福達農產品冷鏈物流園項目和生豬養殖基地及屠宰加工基地項目。冷鏈物流園項目分兩期建設,投資30億元,建設以農產品批發、冷鏈物流為核心,配套屠宰產業的現代化一級農產品綜合市場﹔生豬養殖基地及屠宰加工基地項目,投資20億元,分別在玉林市相關縣(市、區)建設。

市政協副主席、市發展改革委主任何東真參加上述活動。(記者 關偉)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