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藥監局壓實責任傳導壓力  簽訂“兩個責任書”

2020年05月12日10:47  
 

為深入貫徹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不斷強化黨風廉政建設和意識形態工作,五一前夕,自治區藥監局各業務處室、檢查分局、直屬單位主要負責人向自治區藥監局黨組書記、局長文東旭遞交了《2020年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和《2020年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書》,主動立下“軍令狀”,全面履行“一崗雙責”,形成推動廉政建設和意識形態工作的整體合力,為推動藥監事業提供堅實保障。

局黨組通過召開視頻交流會、工作部署會、網絡授課等及時傳達學習中紀委、自治區紀委有關會議精神,幫助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干部隨時了解黨風廉政建設和意識形態工作的新思路新要求,不斷增強各級做好黨建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為全面推進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謀篇布局。

通過兩個《責任書》的簽訂,各責任單位(部門)第一責任人進一步明確自身的職責使命,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自覺立足崗位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自治區黨委和局黨組關於意識形態工作的決策部署和指示精神上來,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嚴守組織紀律和宣傳工作紀律,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自覺做到“兩個維護”,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