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長假 橫縣旅游市場回暖

【查看原圖】
游客在中華茉莉園游玩。黃汝德攝
游客在中華茉莉園游玩。黃汝德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5月11日10:29

5月4日,橫縣中華茉莉園景區茉莉飄香,萬畝茉莉園迎來了客流回潮,游客們經過掃描健康碼、體溫篩檢等手續后,有序入園觀光、游玩。

橫縣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復工復產,復蘇旅游經濟。“五一”假期,橫縣旅游市場逐步回暖,各個景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盡力做好服務,滿足游客自駕游、周邊游、生態游、鄉村游等游玩需求。

為應對五一小長假,確保防疫和接待游客兩不誤,橫縣堅持防控優先,安全、有序、分步開放各旅游景點,對進出景區的游客進行嚴格管控,採取景區限流制度、健康綠碼通行、體溫篩檢等疫情防控措施,營造安全、舒適的旅游環境。

中華茉莉園負責人黎家福介紹:“根據區市縣裡面的要求,景區實行人流量限流,中華茉莉園每天限流1500人次。”

目前,橫縣旅游行業總體運行平穩,開放管理安全有序,共有6家A級景區,10家農家樂恢復了經營。五一假期期間,各景區、農家樂每日接待游客1000人次左右,九龍瀑布群景區接待游客1957人次,中華茉莉園接待游客3000人次。雖然同比出現了一定程度上的下滑,但是許久不見的游客回流也讓景區恢復了生機。(龍雪葵)

分享到: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