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縣召開華眾建材公司有關生產發展問題協調推進會

2020年05月09日17:23  來源:平果縣融媒體中心
 

5月8日,平果縣召開廣西華眾建材有限公司有關生產發展問題協調推進會,研究解決公司當前遇到的相關困難和問題。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主持會議並講話,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俊整,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唐毓克等縣領導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會上,廣西華眾建材有限公司負責人就目前公司存在的問題作了匯報說明。相關部門和鄉鎮就涉及有關問題一一進行了回應。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黃志願強調,企業是縣域經濟發展的重要生命線,各相關單位、部門要增強工作的緊迫感、責任感,切實強化服務意識,從服務平果產業發展大局出發,各司其職,各盡其責,通力合作,全力支持華眾建材公司的建設與發展。要認真傾聽企業訴求,及時了解企業在發展當中遇到的實際困難和問題,千方百計幫助企業解決項目建設和產業發展難題。

黃志願要求,各有關單位及鄉鎮要進一步強化組織領導,堅持問題導向,嚴格進行跟蹤服務,認真按照工作解決時間節點推進各項工作,確保項目建設順利實施﹔要突出工作重點,創新工作舉措,對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問題,要進一步明確責任分工,細化完善解決方案,列出任務清單,明確時間節點,採取有效措施加以解決﹔要加強溝通協調,密切協作配合,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形成工作合力,及時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具體問題,努力把各項工作抓緊抓細抓實,確保項目建設按時按質完成,為推動全縣經濟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到廣西華眾建材有限公司項目現場調研

會前,與會人員還深入到廣西華眾建材有限公司在建項目現場進行調研,詳細了解工程推進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記者:方宏弟 黃蓓蕾 黃宗健)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