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縣10個項目集中開竣工 總投資2.3938億元

2020年05月09日10:2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活動現場。黃燕群攝
活動現場。黃燕群攝

人民網南寧5月9日電 5月6日,西林縣在易地扶貧搬遷安置新區市政供排水基礎設施項目施工現場舉行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這是百色市2020年第四批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的分會場。西林縣開工項目有6個,竣工項目有4個,總投資達2.3938億元,掀起了西林重大項目建設的新高潮。

西林縣開工項目是西林易地扶貧搬遷安置新區市政供排水基礎設施項目、西林縣城鎮飲水安全提升工程(古障鎮、西平鄉)、西林縣民族高中擴建項目、西林縣陽光片區幼兒園建設項目、西林縣那佐鄉弄汪村中心幼兒園建設項目、西林縣八大河村幼兒園建設項目等6個﹔竣工項目是西林縣山水林田湖草生態保護修復、西林縣中醫醫院醫技業務綜合樓建設項目、2019年西林縣農村飲水安全鞏固提升工程、西林縣2019年坡耕地水土流失綜合治理工程項目等4個。

本次開竣工的重點項目涵蓋飲水安全、教育衛生、生態保護等多個領域,是西林縣聚集發展新動能、保障民生新高度的支撐點,這些項目的順利實施,將為推動西林縣綠色發展注入更加強勁的動力。

今年以來,西林縣委、縣政府認真貫徹落實上級各項決策部署,緊盯年度經濟社會發展預期目標,頂住疫情對經濟帶來的沖擊和壓力,迅速調整政策措施和工作節奏,化被動為主動,精准施策、精准發力,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以這次百色市2020年第四批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為契機,勇以擔當,真抓實干,全縣各級各部門以更嚴的要求、更實的作風、更優的服務做保障、強支撐,全力推動項目建設。(王勇 黃燕群)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