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開通兩條短途運輸航線 首次實現“南寧-桂林-梧州”三地環飛

2020年05月08日16:1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首班“南寧=梧州”短途運輸航線機組人員。廣西機場管理集團供圖

人民網南寧5月8日電 5月8日,由廣西通航航空產業有限公司負責運營、珠海通航執飛的“南寧=梧州”“南寧=桂林”通航短途運輸航線的正式開通,標志著區內首次實現“南寧-桂林-梧州”三地環飛。

目前,廣西“金桂飛”通航短途運輸項目已相繼開通了“梧州=桂林”“梧州=北海”“南寧=梧州”“南寧=桂林”4條航線,初步形成了以南寧、梧州為雙核的區內通航航線網絡,有力促進了各地的互聯互通,對助力復工復產和加快實施強首府戰略具有十分積極的意義。

下一步,廣西通航航空產業有限公司將積極響應國家民航局政策引導,加快拓展廣西通航短途運輸業務,進一步深化打造廣西“金桂飛”通航短途運輸項目,搭建區內機場間的1小時“航空圈”,助力區內經濟高質量發展。

新開通的“南寧=梧州”“南寧=桂林”兩條航線均採用塞斯納208小型客機執飛,“南寧=梧州”航線計劃班期為每周一、五、日,“南寧=桂林”航線計劃班期為每周五,通過多家線上出行平台進行查詢、訂票,咨詢電話:0771-6119646。(吳明江、秦敏)

(責編:吳明江、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