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一批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

2020年05月07日11:35  來源:平果縣融媒體中心
 

5月6日,平果縣2020年第二批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暨廣西平果縣恆勝建材有限公司年產15萬套木門項目開工儀式在平果工業區舉行,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宣布項目開工,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常務副縣長李更生致辭,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唐毓克,以及廖忠生、吳洪流、黃治鈺等縣領導出席開工儀式。

開工儀式現場

儀式上,黃志願宣布廣西平果恆勝建材有限公司年產15萬套木門項目開工。

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常務副縣長李更生致辭

李更生在致辭中指出,3月份復工復產以來的第二次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標志著我縣2020年重大項目建設正在高效推進、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縣委、縣政府結合全縣“工業強縣”實際,牢牢抓住重大項目對保投資穩增長的“牛鼻子”不放鬆,以頑強的決心,堅定的信心,最優的資源,全力為重大項目建設保駕護航,以項目促進我縣經濟發展繁榮。希望全縣各部門各單位強化責任意識,密切配合,通力協作,為項目建設提供優質服務,協調解決項目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推動項目建設。同時也希望各項目業主搶工期、搶進度、搶效益,迎難而上,爭取開工項目能夠早竣工、早投產、早見效,竣工項目實現高產量、高收益,為實現全縣經濟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開工儀式現場

據了解,參與這次集中開竣工儀式的項目共19個,總投資5.48億元。作為本次項目集中開竣工的主會場,廣西平果縣恆勝建材有限公司年產15萬套木門項目計劃總投資6000萬元,項目建設周期一年,年產值1.1億元,貢獻稅收預計達580萬元,提供就業崗位300個。項目的建成將會緩解我縣疫情影響下的就業壓力,進一步豐富我縣產業結構,壯大門業產業,助力平果經濟高質量發展。(記者:黃永海 韋秋瑩 黃海濤 通訊員:農忠想)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