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縣召開廣西布鏡湖生態治理與鄉村旅游度假區ppp項目深化設計方案匯報會

2020年04月29日11:55  來源:平果縣融媒體中心
 

4月26日,平果縣召開廣西布鏡湖生態治理與鄉村旅游度假區ppp項目深化設計方案匯報會,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縣政協主席翟冰,縣委副書記張銀岳,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黃萍,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唐毓克,縣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坡造鎮黨委書記李英等縣領導在平果分會場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黃志願指出,伴隨著文化經濟的發展和文化影響力的提升,文化對旅游的牽引、指導作用越來越突出。旅游與文化交流結合程度越高、旅游文化因素越多,旅游經濟就越發達。黃志願指出,要寫好山水和文化這篇文章,將文化與旅游相結合,深入挖掘整合平果特色民俗風情等各類資源,進一步豐富景區旅游內容。要做成有深度,有厚度的文化旅游,針對平果實際,以旅促農,以旅富農,實現四季旅游平衡發展。要從整體上布局、打造精品旅游線路,使各景區、景點之間實現有效銜接,進一步提升旅游發展規模和檔次。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黃志願要求,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協調配合,強力推進項目有序進行﹔要及時協調解決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強化責任擔當,確保各個項目有力有序推進﹔要做好開工項目的准備工作,明確時間節點,加大項目跟進力度,堅定不移地抓好PPP項目工作落實。會上,北京東方利禾設計院負責人對設計方案作介紹,並就相關問題進行解答。(記者:黃永海 黃壽錦)

會議現場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