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縣召開撤縣設市獻禮工程竣工項目工作推進會

2020年04月29日11:42  來源:平果縣融媒體中心
 

4月22日,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主持召開撤縣設市獻禮工程竣工項目推進會,縣政協主席翟冰,縣委副書記張銀岳,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常務副縣長李更生,縣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察委主任賴文潔,以及吳洪流、劉賢新等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現場

黃志願在會上要求,各項目負責人要加強統籌協調,靠前指揮、加快推進項目建設,對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要及時研究解決,確保問題出現一個、研究一個、解決一個﹔責任部門和施工單位要全方位壓實責任,項目建設要落實專人負責,並全程跟蹤和監管,確保項目有序推進﹔要倒排工期,加大施工進度,確保按時、按質、按量完成項目建設﹔監理單位要加強項目的監督管理,確保項目建設按計劃有序推進,全力保障項目建設安全和質量﹔財政部門統籌做好資金保障工作,及時撥付資金,確保資金到位,保障項目建設順利進行。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黃志願強調,撤縣設市是平果縣發展史上的大事,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提高認識,克難攻堅,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建設,確保獻禮工程項目建設如期竣工。(記者:唐肖華 劉小蓮)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