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到高峰森林公園義務植樹

2020年04月29日15:58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區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到高峰森林公園義務植樹

4月27日,自治區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到高峰森林公園開展義務植樹志願服務主題黨日活動,區糧食局黨組書記、局長吳宇雄帶領黨員干部70多人在公園星空營地景點種植茶樹88棵。高峰林場場長劉濤、場黨委書記陸湘雲一同參加活動。

區糧食和物資儲備局黨組書記、局長吳宇雄(前左三)、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前左二)參觀廣西林業艱苦創業館

高峰林場場長劉濤(左二)向區糧食局黨組書記、局長吳宇雄(右一)介紹林場發展情況。

在高峰森林公園,自治區糧食和物資儲備局黨員干部參觀了黨性教育基地,廣西林業艱苦創業館,高峰林場場史館。

吳宇雄表示,通過對黨的偉大歷史的溫習,時刻提醒黨員干部不忘初心,要時刻牢記使命,弘揚優秀共產黨員為黨事業奮斗的精神,傳承優良傳統,自覺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他要求,黨員干部要提高對生態環境建設的認識,感恩林業人為守護和建設廣西生態作出的貢獻,自覺加入生態建設的隊伍中,共同保護好綠水青山藍天。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