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廣濟高峰醫院舉行大型CT設備開機儀式

2020年04月29日15:50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南寧廣濟高峰醫院舉行大型CT設備開機儀式

4月25日上午,“助推復工復產 伴你健康出行”高峰醫院日立全方位32排螺旋CT開機儀式在南寧廣濟高峰醫院舉行。

高峰林場場長劉濤(右五)、黨委書記陸湘雲(右二)和廣西中投恆泰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謝向陽(左二)在CT室進行開機儀式

高峰林場場長劉濤,黨委書記陸湘雲,黨委專職副書記、工會主席禤俊卿和廣西中投恆泰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謝向陽、醫院管理委員會主任陳文敏出席儀式。

高峰林場場長劉濤(右)與廣西中投恆泰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謝向陽(左)一同揭牌

儀式上,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致辭,她說,廣濟高峰醫院經過堅持不懈努力,不斷轉型升級,如今走出了一條特色辦醫之路,醫療質量、服務水平、醫院環境、職工面貌等煥然一新。醫院堅持救死扶傷、治病救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宗旨,為高峰林場的廣大職工及興寧片區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提供了有力的醫療保障!

廣西中投恆泰投資有限公司醫院管理委員會主任陳文敏說,廣濟高峰醫院始終堅持“患者至上,臨床第一”的理念,大力發展精准醫療,升級換代CT設備的投入使用,標志著醫院影像診斷技術有了新的進展和突破。他表示,醫院將會開足馬力,全面助力復工復產,進一步提高醫療服務質量,優化醫療服務流程,把最精良的技術、最優秀的服務奉獻給南寧及周邊人民群眾。

CT設備開機儀式現場

此次大型CT設備開機,進一步實現了醫院對相關疾病的精准診斷和精准治療,增強了臨床、科研服務能力。

高峰林場離退休職工代表、分場醫務人員,興寧區各社區書記,各養老機構負責人,鄉醫等100多人出席本次開機儀式。(文:韋慶琳 圖:張細琦)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