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場簽約雙百雙新產業園建設戰略性框架合作協議

2020年04月29日15:21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在全區高端綠色家居產業推進工作會議上,高峰簽約雙百雙新產業園建設戰略性框架合作協議

就坐主席台上的領導。

4月24日,自治區政府召開了全區高端綠色家居產業推進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自治區林業局副局長鄧建華,高峰林場場長、廣西森工集團董事長劉濤在南寧主會場參加會議。

簽約現場。

會上,自治區林業局與中國林場集團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高峰林場與廣西民營經濟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簽訂雙百雙新產業園建設戰略性框架合作協議,廣西森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廣西保利置業集團有限公司簽訂綠色家居產業合作協議。

劉濤場長(前排左一)代表高峰林場與廣西民營經濟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簽訂雙百雙新產業園建設戰略性框架合作協議

劉濤代表廣西森工集團發言,他說,廣西森工集團首批投資20億元建設的高林、東騰、春天三個現代林業產業高質量發展項目,有兩個已納入“自治區統籌推進重大項目”和“雙百雙新產業項目”。目前,三個項目全部在實施推進,力爭2021年上半年建成投產。

劉濤指出,廣西森工集團奮力打造的“雙百億”建設項目,是與廣西保利置業集團共同合作推進的廣西森工綠色生態家居智造產業園和北海——浦北高端進口木材加工產業園,項目發展方向主要是進口高端木材深精加工和綠色家居制造。

劉濤表示,廣西森工集團將高效推進重大項目建設,用實實在在的業績推進企業高質量發展,加快實現集團資產規模超百億,淨利潤達10億元以上的戰略目標,推動廣西林業產業高質量發展再上新台階。

此次會議,全區設有會場7個,共有163個林業產業項目進行了現場簽約,簽約金額達211.8億元。會議傳達了自治區重要批示精神,要求要明確工業高質量發展的任務目標,圍繞強龍頭、補鏈條、聚集群的發展方向,不斷創新創造品牌,培育和壯大一批龍頭企業,切實做大做強做優廣西高端綠色家具家具產業。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