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代表熱議報告 建言獻策促發展

2020年04月27日09:24  來源:防城港市新聞網-防城港日報
 
原標題:黨代表熱議報告 建言獻策促發展

中國共產黨上思縣第十三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開幕后,出席會議的黨代表分組討論縣委工作報告、紀委工作報告和全縣2020年經濟工作及代表提案辦理情況報告,代表們踴躍發言,談感受、提建議、表決心,氣氛熱烈。

討論中,代表們對縣委工作報告、縣紀委工作報告和全縣2020年經濟工作報告給予高度評價。代表們一致認為,黎家迎同志所作的縣委工作報告既充分肯定了成績,又科學分析存在的問題與不足,對今后發展定位、奮斗目標的制定符合縣情實際,是一份極具感召力和凝聚力的報告,鼓舞人心,催人奮進。認為覃森同志所作的經濟工作報告起點高、立意新、措施實,分析了今年的經濟發展形勢,明確了經濟發展的主基調,提出了具體的要求,為我們做好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經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認為縣紀委工作報告實事求是,務實簡練,對反腐倡廉工作提出的目標要求十分明確,必將為全縣今后的發展提供強有力的紀律保障。

代表們還分別就脫貧攻堅、產業集群發展、城鄉提檔升級和群眾安全感滿意度提升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見和建議,表示要繼續深入研究報告,認真把報告討論好、學習好,把報告認真貫徹落實到位,為實現上思跨越發展做出積極貢獻。(何俊飛 黃奕龍)

施善赫代表在分組討論中積極建言。

凌輝珠代表在參加第一代表團分組討論時就基層黨建工作積極建言。

分組討論現場。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