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縣全民閱讀活動啟動

2020年04月26日08:5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西林縣2020年“世界讀書日”暨全民閱讀活動啟動儀式。西林縣委宣傳部供圖
西林縣2020年“世界讀書日”暨全民閱讀活動啟動儀式。西林縣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西林4月26日電 4月23日是第25個“世界讀書日”。當天下午,西林縣啟動2020年“世界讀書日”暨全民閱讀活動。

啟動儀式上,西林縣發出“閱讀圓夢 決勝小康”全民閱讀倡議,向八達鎮第二小學學生代表捐贈了世界經典名著等圖書60冊,向八達鎮第二小學捐贈圖書500冊。儀式上,西林縣委宣傳部聘請農民作家黃志偉為該縣首個“全民閱讀推廣人”。

據了解,為不斷擴大全民閱讀的影響力,持續營造良好的閱讀氛圍,在今年4月23日—5月23日“全民閱讀月”期間,該縣將開展全民閱讀“七進”、書香八桂父母同行”親子閱讀等16項閱讀推廣活動,同時廣泛動員大家積極參與各類線上閱讀活動。在全縣形成“愛讀書、讀好書”的良好風尚,掀起新一輪全民閱讀熱潮。(田仁艷 李林)

(責編:王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