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舉行“助力文旅企業復蘇 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活動

2020年04月23日15:54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逐漸向好,為搶抓文旅市場回暖機遇,幫扶文旅企業渡過難關,促進文旅消費復蘇振興,4月14日,我縣在酒海井紅軍紀念園舉行“助力文旅企業復蘇、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活動啟動儀式。市直部門領導,縣領導桂文英、陳春虹、袁高明、蔣紅斌、鄭有成及縣直各部門各鄉鎮主要領導、企業代表等參加啟動儀式。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灌陽縣文化和旅游系統堅持政治站位,反應迅速,全力配合,及時關閉了公共文化場館、旅游景區和文化娛樂場所,取消了大型文化旅游節慶活動,為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縣長陳春虹表示,隨著疫情防控形勢逐漸好轉,為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對文旅行業造成的損失。縣委、縣政府將與企業同頻共振,多途徑施策施力,攜手攻艱克難。

她強調,文旅企業要充分落實好市場主體責任,重點從安全保障、品質管理、品牌營銷、降本增效等方面,提升運營管理效率,提高企業經濟效益,有效彌補疫情損失,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文旅市場“保衛戰”。全縣文旅系統和行業要提振精神狀態,以飽滿熱情凝心聚力落實好各項工作任務,穩步推動我縣文旅行業有力有序復工復產。

市發展改革委代表宣讀了“桂林市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幫扶文旅企業促進文旅消費復蘇振興的倡議書”。

縣政協主席桂文英宣布活動啟動

隨后全體人員移步酒海井紅軍紀念園扶貧農貿市場參與活動,在市場上看見琳琅滿目的原生態特色農產品一一排列,附近村民的紅薯粉、大米、香菇、酸辣椒等產品吸引大家的眼球、十分搶手。大家用實際行動助力貧困群眾增收。(羅融檢 唐子婷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