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縣“非接觸式”成辦稅繳費首選

2020年04月22日16:12  來源:防城港市新聞網-防城港日報
 
原標題:上思縣“非接觸式”成辦稅繳費首選

4月20日,筆者從上思縣稅務局了解到,該縣依托“非接觸式”辦稅服務,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復工復產企業的涉稅服務,全縣網絡納稅申報辦理率達98.49%,延期申報申請審批“非接觸式”辦理率100%,“非接觸式”已成為讓該縣納稅人辦理業務“舒心”、讓企業復工發展“安心”的辦稅繳費首選。

據了解,該縣按照政策宣傳“一個不能漏”、全員知曉“一個不能差”、精准輔導“一個不能少”和明晰操作“一項不能缺”的工作思路,積極落實185項網上辦稅清單事項,大力推廣“網上申領發票-免費郵遞”,組建“非接觸式”專業團隊做好解答,實施全覆蓋宣傳、全流程輔導、全方位服務,全力引導納稅人通過電子稅務局、手機APP等網上平台辦理納稅繳費業務,實現了辦稅“不見面”、服務“不打折”,為抗擊疫情、助力企業復工復產、優化營商環境增添強勁動力。(李仁寬)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