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鳴區部署“美麗南寧”交通專項整治工作

2020年04月21日10:59  來源:南寧新聞網
 
原標題:武鳴區部署“美麗南寧”交通專項整治工作

近日,武鳴區召開“美麗南寧·整潔暢通有序大行動”交通專項整治工作會議,就近期交通專項整治工作進行部署,著力解決城區交通不暢、道路擁堵、車輛亂停亂放等問題,嚴厲打擊各類交通違法行為,逐步改善交通環境,不斷提升城市品味。城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大行動”指揮部副指揮長陸振飛出席會議。

會議要求,各相關部門要高度重視並深入組織開展好這次專項整治工作,協調好各部門之間的聯動機制,奮力攻堅,切實把城區道路交通綜合整治工作抓緊、抓好、抓出成效﹔在整治工作中要嚴格依法辦事,充分運用法律手段依法處罰,堅持文明、理性、規范公正執法﹔要明確目標,落實責任。將工作目標層層分解,責任落實到人,任務分解到人,確保各項整治措施落實到位﹔各單位要明確專人收集整治信息,報送整治工作情況,還要實行督查問責制。

據了解,根據南寧市“美麗南寧·整潔暢通有序大行動”交通專項整治工作要求,我城區將組織開展交通綜合整治專項行動,嚴厲查處交通違法行為,從根源上解決城區交通不暢、車輛擁堵、亂停亂放、佔道經營等問題,確保城區交通暢通、有序、安全,全面樹立我城區良好形象,不斷提升城市品味,進一步推動我城區“美麗南寧·整潔暢通有序大行動”工作深入開展並取成實效。

當天會議通報了近期交通整治工作開展情況,對近期我城區交通整治工作進行了小結和分析,並就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唐永吉)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