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明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會召開

2020年04月21日16:21  來源:寧明網
 

4月14日,寧明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2020年第一次專題學習會召開,寧明縣委常委劉勇、黃一碧、趙新顏、李正、阮新建、農向國、方向陽、岑小耿、梁坤興、吳捷雄(挂職)、吳永平(挂職)參加會議。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陸偉寧,縣政協主席姚廣華,以及縣委辦、縣委組織部、縣委宣傳部等單位領導列席會議。

寧明縣委書記劉勇強調,一是要毫不放鬆抓緊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工作。寧明縣目前雖然是疫情低風險區,但要嚴格做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據形勢變化,完善工作方案和應急預案,繼續抓緊抓實抓細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二是要善於化危為機推動經濟社會快速發展。這次疫情對全縣經濟社會發展造成了一定的沖擊。因此,要按照黨中央的部署,增強緊迫感,變壓力為動力、善於化危為機,因地制宜、因時制宜優化完善疫情防控舉措,千方百計創造有利於復工復產的條件,不失時機暢通產業循環、市場循環、經濟社會循環。三是要堅決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收官之戰。脫貧攻堅戰不是輕輕鬆鬆一沖鋒就能打贏的,從決定性成就到全面勝利,面臨的困難和挑戰依然艱巨,決不能鬆勁懈怠。要目標上要更聚焦,火力上要更集中,督戰上要更有力,以優良作風、嚴明紀律,集中力量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收官之戰。

會上,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岑小耿結合疫情防控工作作中心發言﹔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縣長農鋮蔭圍繞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教育保障工作作中心發言﹔其他常委分別作發言。(鄭中生 農佳菁)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