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至憑祥城際鐵路寧明花山站綜合開發用地選址座談會召開

2020年04月21日16:03  來源:寧明網
 

圖為會議現場

甘裕新(右一)在選址地點進行實地調研

4月2日,崇左至憑祥城際鐵路寧明花山站綜合開發用地選址座談會召開在寧明縣召開。廣西鐵路投資集團董事、副總經理甘裕新,寧明縣委書記劉勇,縣長黃一碧,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陸偉寧,縣政協主席姚廣華,副縣長張肇,以及廣西鐵路投資集團、崇左市交通運輸局、縣交通局、縣自然資源局等單位、企業領導參加會議。

會上,廣西鐵路投資集團與寧明縣對接新建崇左至憑祥城際鐵路寧明花山站綜合開發用地選址事宜。

劉勇說,崇左至憑祥城際鐵路項目充分體現了上級對邊境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視和支持,將會帶動當地文化旅游產業等各方面的發展。項目時間緊、任務重,寧明將全力以赴,配合做好項目用地選址、征地拆遷等各項工作。

會后,甘裕新一行深入項目選址地點進行實地調研。(鄭中生 農佳菁)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