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睿君參加百色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平果縣代表團討論

2020年04月20日17:12  來源:平果縣融媒體中心
 

4月16日,百色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孫睿君來到百色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平果縣代表團駐地,與代表們一起審議市政府工作報告。

會議現場

代表們結合實際,暢所欲言,充分發表意見建議。在聽取大家的發言后,孫睿君說,周異決市長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工作報告,在認真總結2019年工作的基礎上,對2020年工作作出了全面的部署,有思路,有措施,有保障,有方法,有要求。是一個鼓舞人心,催人奮進,腳踏實地,務實重干的報告。

百色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孫睿君講話

孫睿君指出,平果縣是百色市發展的主要陣地,近年來平果經濟發展成績喜人,同時,干部成長有新進步,百色市高度重視。結合政府工作報告,孫睿君希望平果縣要加大力度抓好項目的包裝、策劃和落地,提前謀劃,進一步提升全市發展后勁﹔要把握機遇挑戰推進城鎮化發展邁上新台階﹔要抓實,抓細,抓落地,推動基層黨建全面過硬﹔要不斷開拓進取,深化改革創新,加快轉型升級,促進產業加快發展,取得更多突破,為全市高質量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會議現場

會議審議市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市人民政府關於百色市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審查市人民政府關於百色市全市與市本級2019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0年預算草案的報告﹔醞釀各項候選人和有關專門委員會組成人員人選名單﹔並推薦了四塘鎮黨委書記陳丹為大會選舉監票人。(記者:黃麗娜 隆紅梅)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