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欽州:支部共建送“法寶” 國家安全大家談

2020年04月17日22:3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活動現場。欽州供電局供圖
活動現場。欽州供電局供圖

人民網欽州4月17日電 4月16日,廣西電網欽州供電局辦公室黨支部深入基層,聯合靈山供電局煙墩供電所黨支部開展以“國家安全大家談”為主題的黨日活動。

活動過程中,欽州供電局辦公室法律專責結合“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活動主題,給煙墩供電所員工上了一堂國家安全法治知識課,對《國家安全法》進行宣傳普及,增強基層供電所員工的國家安全意識。

活動中,兩個黨支部還就黨建工作和業務工作如何深度融合進行了深入交流。據悉,煙墩供電所黨支部以黨員突擊隊、黨員服務隊為載體,以爭創黨員先鋒崗為抓手,努力打造“煙霞霽色電添彩 墩鼔激昂力爭先”的支部黨建特色。該黨支部積極開展“加快電網建設,助力鄉村振興”“安全至上 黨員先行”“強化供電服務 優化營商環境”等主題黨日活動,突出黨員在安全生產、線路維護、用電搶修、營銷業擴、客戶服務等方面的排頭兵作用。

下一步,欽州供電局辦公室黨支部將和煙墩供電所黨支部持續推進共建工作,通過送法到基層等方式助力供電所業務和黨建工作的開展,大力推進黨建與生產經營、合規管理與經營管理深度融合。(陳柰希)

(責編:彭遠賀、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