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顯陽:著眼長遠 力爭項目早日實現開工建設

2020年04月17日08:48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黃顯陽:著眼長遠 力爭項目早日實現開工建設

調研高峰城—大型物流倉儲中心項目

4月9日,自治區林業局局長黃顯陽到高峰林場調研高峰城—大型物流倉儲中心項目推進工作。他強調,要著眼長遠,扎實做好項目建設前期各項准備工作,力爭項目早日實現開工建設。

查看高峰城—大型物流倉儲中心項目規劃圖

黃顯陽指出,高峰林場高峰城—大型物流倉儲中心項目是貫徹落實我區“民企入桂”的重點項目之一,也是自治區層面統籌推進的重大項目,對優化城市功能布局和促進區域經濟發展有著重要促進作用。他要求,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加強溝通協調,依法依規推進相關工作,力爭項目早日開工建設,把高峰城—大型物流倉儲中心建設成為一個高標准、高質量、能代表現代物流發展方向的示范基地。

調研高峰城—大型物流倉儲中心項目

自治區林業局辦公室主任施福軍,產業處處長冷光明和高峰林場場長劉濤、場黨委書記陸湘雲,常務副場長莫凡、副場長周以林陪同調研。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