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全線第一個隧道正式貫通

【查看原圖】
青年突擊隊授旗。王飛全攝
青年突擊隊授旗。王飛全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4月16日17:35

人民網浦北4月16日電 4月15日,中建八局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項目“鐵軍杯”勞動競賽“三號聯創”暨“大茅垌隧道貫通”儀式在大浦高速公路浦北段大茅垌隧道口舉行。本次貫通的大茅垌隧道是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全線第一個貫通的隧道,貫通后將極大加強九分部各工區聯動,為確保年底全線通車打下堅實基礎。

在活動現場,項目負責人宣讀了勞動競賽倡議書,參會領導嘉賓為項目“三號聯創”揭牌、授旗,項目青年突擊隊代表進行了宣誓。

浦北縣人民政府調研員梁葉軍代表縣政府對大浦高速全體建設者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預祝此次“鐵軍杯”勞動競賽取得圓滿成功。中建八局工會副主席張慧表示將狠抓安全生產,高效組織施工,全面加強質量管理,大干快上保履約,為全面完成年底通車任務竭盡全力。

據了解,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主線全長123.58公裡,連接線3.6公裡,總投資約109億元,是廣西壯族自治區統籌推進的重大交通基礎設施項目,是“縱4”北流(清灣)-南寧(蘇圩)高速公路中的重要組成部分。該條高速公路是自治區促投資、穩增長和“縣縣通高速”目標任務的重要組成部分,建設單位為廣西北部灣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項目由中國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總承包,中建八局負責其中四、五、六、八、九5個分部的施工。

大浦高速建成通車后,將形成南寧—欽州—玉林—茂名—珠三角地區間最便捷的高速公路動脈,為粵桂兩省區增加了一條更便捷的省際大通道。(蘇美玲 王飛全)

分享到:
(責編:王功孝、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