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應對疫情 推動關愛女性健康保險工作”視頻會議在南寧召開

【查看原圖】

會議現場。王列娜攝

為階段性總結2020年以來廣西關愛女性健康“兩癌”保險工作取得的成績和經驗,研究布置下一步工作,4月8日,自治區婦聯、中國人壽廣西分公司聯合召開“共同應對疫情 推動關愛女性健康保險工作”視頻會議。全區各市婦聯副主席、發展部長,縣(區、市)婦聯主席和發展部長,國壽各二級分公司分管領導及團體業務部相關人員,國壽各縣(區)支公司經理、分管經理及團體業務部相關人員在各級分會場參會。

自治區婦聯副主席岑宛玙對開展“兩癌”保險工作提出三點意見:一是充分肯定關愛女性健康“兩癌”保險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效。她指出,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效,得益於各級婦聯和中國人壽廣西分公司各分支機構的高度重視,採取多元化宣傳模式,科技賦能創新工作模式,助力開展關愛女性健康“兩癌”保險工作。二是堅持問題導向,聚焦重點難點,解決目前工作遇到的新問題。三是統一思想,提高認識,進一步做好關愛女性健康“兩癌”保險工作,助力健康脫貧,努力實現戰略協議中三年規劃既定的關愛婦女健康“兩癌”保險覆蓋人群目標﹔要整合資源,加強宣傳,讓“兩癌”保險家喻戶曉﹔要創新模式,多措並舉,切實推進工作開展﹔抓住契機,推動政府重視關愛女性健康工作。

中國人壽廣西分公司副總經理覃勇在會上強調:一是統一思想,提高站位,精准落實中央、自治區關於疫情防控、復工復產和金融扶貧各項重大舉措。二是咬緊目標,狠抓落實,堅持既定的工作部署不動搖不鬆動。三是主動擔當,奮發有為,努力在助推金融扶貧攻堅戰中全面達成二季度關愛女性健康保險工作任務。

會議由自治區婦聯婦女發展部部長楊海林主持。會上中國人壽廣西分公司團體業務部總經理劉育民介紹工作進展情況。崇左市婦聯、河池市婦聯、扶綏縣婦聯、平果市婦聯分別做了經驗交流分享。

據悉,今年以來,在自治區婦聯、中國人壽廣西分公司帶領下,各級婦聯、國壽部門鼎力合作,持續深入開展廣西關愛女性健康“兩癌”保險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效。截至3月末,廣西關愛女性健康“兩癌”保險共投保57萬份,為廣大婦女提供了285億金額的保險保障,與去年同期相比,投保人數增加23.76萬人,保險金額增加118億元。(自治區婦聯發展部)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4月16日10:05
分享到: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