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塘區新材料科技園區全力復工趕進度

2020年04月15日09:1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加班加點、增加人手、增加設備……正如火如荼建設的貴港市覃塘區新材料科技園區(原甘化園區)在確保有效防疫、安全生產和工程質量的前提下,正加快項目建設步伐,力爭把因疫情耽誤的工期追回來。

近日,筆者在該園區內的貴港市迅發化工有限公司廠區看到,幾輛叉車來回運送材料,工人們有的在焊接、有的在安裝機器,現場一派繁忙的景象。“現在我們是滿員復工,千方百計追進度。晚上這裡燈火通明,工人加班加點安裝機器、調試設備。”該公司負責人洪德武介紹。

園區內處處涌動著加速發展的熱潮。“目前,我們規上企業復工人數基本上全部到位。”園區負責人說,目前園區通過獎勵農民工到本地企業務工,加強與供應商溝通,盡快解決原材料供應問題,增加人手,增加設備,進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全力將延誤的工期追回來,力爭如期完成建設任務。

據了解,該園區已有貴港市杰新香料有限公司、廣西港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貴港市薇芯科技有限公司、廣西奕安泰藥業有限公司等36家企業落戶,其中投產企業13家、規模以上企業7家、在建25家。去年,該園區實現工業總產值約9.5億元,工業增加值3.33億元,稅收約1387萬元。(唐念)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