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區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工作隊員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2020年04月15日11:29  
 

全區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工作隊員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團結奮戰 英勇奮戰 頑強奮戰

全力奮戰 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

3月31日,全區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工作隊員電視電話會議在南寧召開。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自治區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副組長曾萬明出席會議並講話,自治區副主席、自治區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副組長方春明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面對統籌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的艱巨任務,全區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工作隊員要強化使命擔當,深刻認識到決戰決勝脫貧攻堅,隻許勝、不許敗,隻可進、不可退,隻能緊、不能鬆﹔要把准主攻方向,打好深度貧困殲滅戰、脫貧攻堅“四大戰役”、集體經濟這場硬仗和脫貧成果保衛戰﹔要提升戰斗力,發揮好隊長的專管作用,老隊員的“傳幫帶”作用,新隊員的生力軍作用﹔要強化戰時作風,雷厲風行、令行禁止,敢於斗爭、善於斗爭,埋頭苦干、真抓實干﹔要強化關愛激勵,開展全覆蓋談心談話,擴大考核優秀覆蓋面,擴大表彰表揚范圍,加大提拔晉級力度,團結奮戰、英勇奮戰、頑強奮戰、全力奮戰,確保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我區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記者/許丹婷)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