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供電局:主動打開增供擴銷新局面

2020年04月14日11:4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4月8日,南方電網廣西欽州浦北供電局積極開展高耗能行業供電服務大走訪活動,進一步助力企業復工復產,增供擴銷開拓市場。

走訪過程中,該局以優質服務為導向,具體開展了“五舉措”。與企業負責人見面,充分聽取企業意見建議﹔送一份政策匯編,將降價惠企紅利送到手﹔做政策解讀,進行業務指導﹔“訂制套餐”,實施精准服務﹔破解難題,確保企業用好電。全力支持企業復工復產,凝聚起共克時艱的強大力量。

浦北縣旺達石材有限公司和浦北縣桂源礦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南方電網廣西欽州浦北供電局小江供電所管轄內的大工業用戶,因受疫情影響市場需求有所下降,在2-3月之間選擇暫停部分變壓器,從而也對售電量產生了影響。據悉,桂源礦業已獲批復工申請,將於4月10日恢復生產,在現場工作人員正緊鑼密鼓的對生產設備進行調試。針對桂源礦業公司變壓器配置情況,提出了對無功進行補償,在變壓器上加裝無功補償裝置,從而降低企業的電費成本的合理化建議,得到了企業負責人的認可。

“在電力部門的全力支持下,相信我們企業定能克服困難,迎來春天,再上一台階。”談到企業未來發展,桂源礦業的負責人信心滿滿。

為持續增供擴銷全力支持企業復工復產,供電服務人員迅速摸排片區復工企業名單,對疫情防控期間暫不能正常復工的企業主動採取走訪,短信等方式,主動了解企業生產意願,“訂制套餐”主動服務,對選擇申請辦理變更基本電費計費方式、減容、暫停等業務給予建議。對接幫助企業研究各類支持政策,指導企業靈活電價政策解決降低用電成本等問題,實現綜合能效提升。

下一步,南方電網廣西欽州浦北供電局將政企合作推進項目建設,努力解決轄區內供電“瓶頸”難題,打贏低電壓台區殲滅戰,以優質的供電服務和穩定的電能質量贏得市場。(曾可凡、陳燕)

(責編:陳燕、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