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陽朔縣召開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新聞發布會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4月11日17:59

新聞發布會現場。陽朔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新聞發布會現場。陽朔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下一頁

人民網陽朔4月11日電 4月9日,桂林市陽朔縣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新聞發布會在縣融媒體中心召開。

發布會上,陽朔縣教育局負責人介紹了該縣復學期間的防疫工作。該縣教育局嚴密排查疫情隱患,加強宣傳教育,開展“停課不停教,停教不停學”的線上教學,多措並舉提前做好開學准備工作。截至4月3日,全縣第一批2所高中,9所初中開學准備工作基本完成,具備開學條件,第二批准備開學的1所中等職業學校及91所小學完成縣級復核,基本具備開學條件。4月7日,陽朔縣第一批2所高中、9所初中的83個班,4446名初三及高三學生返校復學。

據介紹,為確保下一階段疫情防控“不鬆勁”,全縣依然要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持續鞏固來之不易的成績,對內外兩種風險做到有備無患,堅決防止疫情反彈。(劉容欣、唐咸萍、陳澤芃、羅綢) 

【1】【2】

(責編:劉佳、龐冠華)

 相關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