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願到縣財政局檢查指導工作

2020年04月10日12:20  來源:平果縣融媒體中心
 

4月8日,百色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到縣財政局檢查指導工作時強調,要精准施策,科學理財,切實把財政工作做實、做細、做強,為平果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強有力支撐。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常務副縣長李更生,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唐毓克一同檢查。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到縣財政局檢查指導工作

黃志願實地察看了縣財政局財政投資評審中心,與中心工作人員親切交談,向該局負責人詳細了解單位辦公場地、人員編制、人才引進及目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並舉行座談,聽取有關財政工作情況匯報。

座談會現場

黃志願對縣財政部門扎實開展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財政工作事關民生大計,是經濟社會發展的基礎,是促進全縣經濟社會繁榮發展的保障。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黃志願強調,縣財政部門要樹立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從全縣發展大局出發,對縣委、縣政府重點工作涉及的資金需求,及時採取相應的資金籌措方案,保障縣委、縣政府決策部署落實到位﹔要進一步加強專業知識學習,不斷提升業務綜合能力,實事求是,依法依規,做到一手抓增收、一手抓節支,兩手都要硬﹔要繼續加大扶貧資金監管力度,持續開展專項督查,確保扶貧資金用到刀刃上﹔要講究方法做好債務風險防控,盡心盡力,履職盡責,切實扛起使命,精准施策,有效化解各類債務風險﹔要進一步提升統籌能力、調控能力和參謀能力,增強政治大局意識,強化服務意識、效率意識、爭先意識和廉潔意識,真真正正為黨委政府管好財、理好財、用好財﹔要著力做好科學生財、科學聚財、科學用財、科學管財四篇文章,綜合運用政策、體制、資金等財政手段,為全縣經濟高質量發展和社會繁榮穩定提供強大財政支撐。(記者:方宏弟 黃蓓蕾)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