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藥監局召開會議加強疫情防控用出口醫療器械產品質量監管

2020年04月10日11:08  
 

2020年4月7日,自治區藥監局召開加強疫情防控用出口醫療器械產品質量監管電視電話會議,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按照國家藥監局的要求,對我區加強疫情防控出口醫療器械質量監管工作進行再強調、再部署、再落實,進一步加強出口疫情防控醫療器械質量監管工作。自治區藥監局黨組成員、藥品安全總監、二級巡視員黃琛和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韋廣輝出席會議。

會議要求迅速按照國家局的部署,從講政治顧大局、維護國家形象和國際聲譽的高度,集中調動全區醫療器械監管力量,全力做好我區出口疫情防控醫療器械質量監管工作,有效保障出口產品質量安全。一是深刻領會中央和國家局要求,嚴把出口產品質量﹔二是准確把握三部委聯合公告核心內容,全力做好監管工作﹔三是嚴格出具出口銷售証明管理,規范企業產品出口﹔四是加強出口全方位監管,加大監督檢查力度。

會議通報了全區疫情防控醫療器械出口質量監管工作情況。南寧、桂林市行政審批局和賀州市市場局通過視頻作表態發言。自治區藥監局相關處室、直屬單位、區局各市檢查分局和各市市場局、有關市行政審批局主要負責人及相關同志共100多人參加會議。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