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18條產業路助脫貧致富

2020年04月09日11:32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鹿寨:18條產業路助脫貧致富

今年,鹿寨縣投資2000萬元為貧困村修建18條扶貧產業道路硬化工程,讓2426戶1萬多人受益。目前,這些產業路已全部開工建設。

“我們向政府反映修建產業路的訴求,想不到落實這麼快,現在已施工一個星期了。”3月31日,在該縣導江鄉黃坭村黃坭屯竹腳產業路施工現場,龍群種養專業合作社負責人韋富剛說,這條扶貧產業路長1844米,總投資167萬元,將讓黃坭屯1653人受益。

導江鄉為夯實貧困村產業發展基礎設施,積極向上級爭取財政專項扶貧資金項目,在黃坭村實施竹腳產業路和必隻屯至江龍屯產業路硬化工程,其中必隻屯至江龍屯產業路長1478米,總投資120萬元,將受益191戶514人。

據該縣扶貧辦負責人介紹,今年,該縣利用中央、自治區、柳州市和鹿寨縣級財政專項扶貧資金,投資2000萬元幫助8個鄉鎮13個貧困村實施18條扶貧產業路硬化工程,總裡程28.185公裡。(楊繼強)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