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召開創建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成員會議

2020年04月08日10:16  
 

為加快推進灌陽縣創建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工作,3月30日,灌陽縣在縣會議中心10樓會議室召開創建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成員會議,布置創建的具體工作。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縣長陳春虹主持會議。

會上縣文廣體旅局對灌陽縣創建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工作情況進行了匯報。

縣政協主席桂文英指出,創建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是發展灌陽縣旅游事業的關鍵機遇,也是促進灌陽經濟發展的重要舉措。她要求,一是要統一思想,切實增強創建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全縣各級各部門要凝聚共識,明確目標,全力以赴推進創建工作。二是要部門聯動,各相關單位要充分發揮職能優勢,加強協調配合,扎實推進創建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各項工作任務。三是要措施到位,為創建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提供堅強保障。切實強化組織領導,明確工作任務和工作責任人﹔加強資源配備建設,配足配齊創建工作力量、整合項目資金和財政投入方式﹔加強干部作風建設,激勵干部主動作為,加大督查與問責力度,確保政令暢通,工作落實。

縣委副書記陳禮兵在會上強調,創建工作要提高認識領任務,想方設法籌資金,倒排工期強推進,一步一個腳印固成果,嚴格獎懲壓責任。

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周恆志在會上回顧了灌陽縣旅游發展工作,他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把握好“紅古綠”三種旅游資源,以旅游為抓手,推動灌陽縣第三產業的發展﹔要主動作為,積極作為,運用請進來走出去的方式,包裝申報項目,突出灌陽縣的特色和重點﹔各塊項目要和旅游項目相結合,圍繞全域旅游進行思考﹔要齊心協力、協調統籌,把“全域旅游 大美灌陽”這篇文章做實做細做美。

縣領導蔣紅斌、楊小龍、鄭有成,各鄉鎮主要領導,縣直有關單位主要領導,縣文廣體旅局班子成員參加了會議。(唐子婷 文明玨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