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區委召開2019年度區轄黨工委書記落實管黨治黨主體責任述職評議會議

2020年04月08日09:5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3月20日上午,北海市海城區委召開2019年度區轄黨工委書記落實管黨治黨主體責任述職評議會議,總結去年工作經驗、分析存在問題、研究解決辦法,不斷提升我區基層黨建、黨風廉潔建設和意識形態工作水平。區委書記熊赤鋒主持會議、作點評並講話,區長裴相春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2019年度北海市縣區和市直部門黨委(黨組)書記落實主體責任述職評議會議精神。會上,區轄7個街道、直屬機關、企業、教育、衛健、“兩新”組織黨工委書記分別就履行抓基層黨建、黨風廉政建設、意識形態工作責任情況進行述職。熊赤鋒認真聽取述職,並逐一進行點評,既肯定了成績,又查找了存在的差距,明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區委常委、區委黨建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區基層組織建設協調領導小組成員、區委宣傳思想和意識形態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區紀委監委班子成員及區委組織部部務會、區委宣傳部部務會成員,區轄黨工委書記,區委巡察辦主任、巡察組組長和區黨代會代表、人大代表以及政協委員參加會議,對區轄黨工委書記進行了民主測評。

(責編:許藎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