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林場集團有限公司到高峰森林公園調研

2020年04月07日17:47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中國林場集團有限公司到高峰森林公園調研

中國林場集團張立豐總經理(前左三)、屈永軍副總經理(前右三)參觀高峰森林公園黨性教育基地,自治區林業局林場種苗處處長丁允輝(左一),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前左二)、常務副場長莫凡(前右二)陪同參觀。

3月31日,中國林場集團有限公司到高峰森林公園調研生態旅游產業發展。中國林場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黨委副書記張立豐,中國林場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屈永軍參加調研,自治區林業局林場種苗處處長丁允輝及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常務副場長莫凡陪同調研。

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向張立豐、屈永軍一行介紹了高峰森林公園發展情況,她說,高峰森林公園於2017年開始建設,2019年正式面向社會開放,現在公園仍在不斷完善建設提升當中,目標是將公園打造成綠色生態、休閑康養、功能完善的“城市公園”,成為南寧生態旅游的最美地標,讓游客“願意來、玩得好、留得住”。

張立豐指出,高峰林場充分利用自身良好的生態資源優勢,僅用了兩年多的時間打造了具有特色的生態旅游亮點。高峰森林公園的景點在設計上,即包含了知識性,又融合了體驗、互動、挑戰等元素,使自然美景實現了“動靜結合”。他表示,希望與高峰森林公園加強溝通交流,共同為生態旅游新發展新建設出智出力,實現生態旅游經濟可持續發展。(屈艷)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