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東蘭:召開常委會專題議軍議警

2020年04月03日09:4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東蘭4月3日電 4月1日,東蘭縣委書記黃賢昌主持召開縣委常委2020年議軍議警會議。東蘭縣委副書記、縣長徐迪克參加會議。

該縣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隊、武警中隊分別匯報當前急需解決的問題。在聽取匯報后,黃賢昌充分肯定縣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隊、武警中隊近年來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重大貢獻。黃賢昌指出,東蘭具有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光榮傳統,雙擁建設、黨管武裝等方面經驗做法得到了上級黨委、軍區和社會各界的高度評價和肯定,東蘭黨委、政府會一如既往關心、支持部隊建設,推動雙擁工作再上新台階。

黃賢昌要求,要查缺補漏,優化升級,凝心聚力再次爭創全國雙擁模范縣。同時希望駐軍單位要加強作風錘煉,創先爭優,努力建設成為河池、廣西的標杆。

徐迪克表示,廣大駐軍官兵在全縣抗洪搶險、脫貧攻堅、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工作,成效顯著。對於駐軍單位所提出的需求,東蘭縣人民政府竭盡所能,全力做好經費保障工作,在建設項目中,駐軍單位要落實責任,統籌安排,充分發揮資金使用效率。

覃晗勝、覃劍、梁孟益、康雄毅、孫金水、覃愛梅、黃文江、莫鋒、黃惠新、程偉田、郭志豐等縣領導參加會議。(陳告)

(責編:王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