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縣組織收聽收看百色市2020年志鑒編修“兩全目標”決勝動員會

2020年04月02日12:50  來源:平果縣融媒體中心
 

3月27日,百色市召開2020年全市志鑒編修“兩全目標”決勝動員會議。會議總結回顧2019年全市地方志工作,部署今年全市的志鑒編修工作。縣人民政府縣長孫環志在平果分會場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會議強調,新時代地方志工作已從“一本書主義”向“十業並舉”轉型升級。在新的起點上,必須不斷拓寬視野,加快推進依法治志進程,加強地情開發利用,不斷提升地方志服務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堅持依法修志,推進地方志事業轉型發展。要大力挖掘特色亮點,打造具有百色特色的地方志品牌和名片。要科學謀劃,著眼未來,制定新時代地方志事業發展規劃。

平果縣人民政府縣長孫環志講話

全市電視電話會議結束后,孫環志就平果縣志鑒編修“兩全目標”工作作部署。他強調,地方志志鑒承載著存史、育人、資政的重要作用,編修“兩全目標”工作是做好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抓手和載體。各有關部門要貫徹落實此次會議精神,按照會議要求,增強做好地方志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按時間節點要求完成編纂任務。要強化統籌落實,通力合作,在編纂過程中增強精品意識,不但要抓緊編纂進度,而且要嚴把志鑒質量關,在保証質量的前提下加快進度,全力以赴、克難攻堅,全面完成平果志鑒編修“兩全目標”任務。(記者:方媛媛 黃蓓蕾)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