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督導組到平果縣督導“平安清明”工作

2020年04月02日12:42  來源:平果縣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3月26日,自治區黨委副秘書長盧萬兵率督導組到平果縣就“平安清明”信訪維穩工作進行督導。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黃智宇,縣人民政府縣長孫環志,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謝軍陪同。

督導組深入平果縣信訪局,詳細了解平果縣群眾信訪服務中心標准化規范化建設情況和“平安清明”信訪維穩工作開展情況。

平果縣群眾信訪服務中心按照“六個統一”的要求進行建設,中心接訪大廳面積360平方米,設有候談室、接談室、聯合接訪大廳、調處室、視頻接訪室等,配齊配全辦公設備、網上信訪觸摸屏、安檢設施、候訪座椅、視頻監控系統等設備設施,安裝信訪事項查詢、語音叫號、安全預警等系統,在醒目位置擺放有關政策、法規等宣傳資料。為人民群眾提供了廣泛、便利、快捷的信訪綜合服務平台,集中受理辦理群眾投訴、建議、求助、咨詢等,暢通訴求渠道。

督導組對平果縣“平安清明”及其他方面信訪工作開展成效給予充分肯定,希望平果縣不斷完善基層信訪基礎設施建設,全面提升信訪服務工作水平,方便群眾反映問題,減少信訪成本,及時就地化解矛盾,提升群眾滿意度和信訪公信力。(記者:隆紅梅 平果縣信訪局供圖)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