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縣部署2020年資產資源資金盤活工作

2020年04月02日12:34  來源:平果縣融媒體中心
 

3月23日,平果縣召開2020年資產資源資金盤活工作部署大會。百色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縣人民政府縣長孫環志,縣人大常委會主任董建明,縣政協主席翟冰,以及張銀岳、李更生、謝軍、李俊整、賴文潔、李華聰、黃仰東、黃萍、唐毓克等縣四家班子領導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黃志願在講話中指出,今年以來,受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平果縣在財政、金融等方面受到較大壓力,必須加強資產資源資金盤活力度,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黃志願要求,各級各部門要認清形勢,堅定信心,進一步增強做好資產資源資金盤活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涉及任務落實的相關部門要守土有責,守土盡責,認真謀劃落實,敢啃硬骨頭,敢碰硬釘子,把工作干得細致、干得扎實。要解放思想、科學施策、各顯神通,做到“苦干、實干、巧干”,干出水平,干出成效。各級各部門要扭住“保底數、抓增量、激活力、擴規模、增渠道、嚴支出”這六個重點工作環節不放鬆,出實招、干實事、求實效,全力以赴完成資產資源資金盤活工作目標。要成立資產盤活工作小組,落實周例會制度,實行聯審聯批制度,將工作列入績效考核,加強督查檢查,確保工作落到實處。涉及盤活工作的有關文件政策,要啟動最快速、最准確的辦文處理程序,做到第一時間匯報、第一時間辦理、第一時間審批。要加強組織領導,聚焦重點環節,強化關鍵抓手,全力以赴推進資產資源資金盤活工作。

會議現場

黃志願強調,資產資源資金盤活工作涉及面廣,時間緊、任務重、難度大、要求高。各級各部門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勇於擔當,主動作為,通力協作,克難攻堅,推動資產資源資金盤活工作取得新成效,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黃永海 黃 娜)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