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縣召開疫情防控指揮部縣鄉會商電視電話會議

2020年04月02日12:27  來源:平果縣融媒體中心
 

3月20日,平果縣召開疫情防控指揮部縣鄉會商電視電話會議。百色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縣人民政府縣長孫環志,縣人大常委會主任董建明,縣政協主席翟冰以及張銀岳、李更生、謝軍、黃萍、唐毓克、藍雲峰、覃春燕、周作鐵等縣四家班子領導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會議通報了全縣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傳達落實中央、自治區、百色市關於防控境外疫情輸入工作的有關要求,部署推進全縣疫情防控工作。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黃志願指出,當前疫情出現了新的問題,國際形勢十分嚴峻,國內防控風險增大,現在仍處於疫情防控的“戰時”狀態。各鄉鎮各部門要以更大的決心、更果斷的措施、更有效的辦法,把各項防控措施抓實抓細抓落地,確保做到排查不漏一人、隔離不漏一人、監測不漏一人、救治不漏一人、服務不漏一人。

會議現場

黃志願要求,各鄉鎮各部門要深刻認識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切實增強防控境外疫情輸入的緊迫感和責任感﹔要立足防控重點,緊盯關鍵環節,切實落實好防控境外疫情輸入要求,加強領導,壓實責任,為嚴防境外疫情輸入提供有力保障﹔要堅持防控措施不鬆懈、防控要求不降低,不斷鞏固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平果縣人民政府縣長孫環志講話

孫環志在部署防控工作時要求,要加強境外進入平果的人員管理,建立健全防范境外疫情輸入工作機構,嚴格落實境外進入平果、返回平果的人員管控措施﹔要扎實做好境外人員轉運銜接,嚴格落實每日零報告制度,落實好有關費用支出政策﹔要鞏固提升復工復產成效,強化服務項目導向,優化服務質量,全力推動項目建設早開工、竣工、投產。要認真籌備復學復課工作,確保師生順利安全返校復學。要全力推動脫貧攻堅工作,聚焦脫貧指標短板,確保如期實現脫貧目標。(記者:黃永海 黃麗娜 )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