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屆平果縣委第七輪巡察工作動員部署會召開

2020年04月02日12:26  來源:平果縣融媒體中心
 

3月20日,十四屆平果縣委召開第七輪巡察工作動員部署會,百色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由縣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賴文潔主持。

會議現場

就如何做好本輪巡查工作,黃志願要求,各級黨組織要認清形勢,提高站位,保持政治巡察定力,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百色市委及平果縣委的部署要求上來,精心組織實施,扎實開展工作,確保取得實效。要結合部門特點,精准把脈,講究戰略戰術,精准出擊﹔要注重成果運用,精准施策,突出重點,精准發力,提升巡察工作質效﹔要強化政治責任,擰成“一股繩”,加強部門協調機制,狠抓責任落實,形成工作合力,做到信息互通、經驗共享、同頻共振﹔要身體力行,打造忠誠干淨擔當巡察隊伍﹔端正態度,主動配合過好“體檢關”,確保巡察順利開展。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黃志願強調,實現十四屆縣委巡察高質量全覆蓋,工作任務重、責任大,大家要以時不我待、隻爭朝夕、不負韶華的緊迫感和責任感,按照百色市委、平果縣委的要求,從嚴從實打好巡察全覆蓋攻堅戰,取得讓群眾看得見、摸得著、感受到、反響好的實際成效,為營造風清氣正政治生態和高質量發展環境,加快建設平果市、實現“三出兩決”目標提供堅強保障。

平果縣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賴文潔講話

縣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賴文潔對縣委第七輪巡察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表彰縣委第五輪、第六輪巡察工作先進個人

會議還表彰了縣委第五輪、第六輪巡察工作先進個人,並宣讀縣委巡察組授權任職及任務分工的決定。(記者:隆紅梅 方媛媛)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