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送關愛  困難群眾暖心間

李美解

2020年04月01日16:2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原標題:疫情期間送關愛 困難群眾暖心間

為確保疫情防控期間特殊群體的基本生活和個人防護需求得到有效保障。近日,那舅社區工作人員和駐村工作隊員深入轄區村坡走訪慰問特困戶、重殘戶、留守兒童戶、貧困戶等,為他們送去大米、花生油、面條等生活物資,解決他們的后顧之憂。

走訪慰問中,社區工作人員注重人文關懷和心理疏導,在親切交談后,了解他們在疫情期間的身體情況和生活需求,並當場解難題答疑惑,還不斷叮囑他們在疫情防控期間要加強防護意識,勤通風,勤洗手,戴好口罩,減少出行,確保個人身體健康,有困難及時和社區溝通。在特殊時期真正當好群眾的“知心人”“暖心人”“貼心人”!

走訪到留守兒童家中,工作人員都會主動詢問孩子的情況,是否有條件上網絡課,學習跟不跟得上,還缺少什麼學習用品,叮囑孩子要努力學習、發奮讀書。

此次走訪慰問,解決了轄區特殊困難群體的日常生活難題,確保了他們疫情期間生活有保障、服務有人管,保証了疫情防控期間轄區困難群眾和留守兒童不孤獨,關心關愛送身邊。體現了社區工作人員守土擔責,守土盡責。

來源:南寧仙葫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

 

(責編:陳燕、黃昱梅)